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子助力2017年涧西区第五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5  热度:

518日上午,涧西区2017年第五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在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体育馆开幕。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平、市政协副主席师清翔、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区领导贺敏、郭建平、范永平、刘金剑、杨超群、赵晖、赵红飞、胡柯、王少波、马建民、石建芬,以及辖区驻军、企业院所(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司马昊翔、谢嘉宝、田径、于相文担任此次开幕式旗手。

上午9时,气势磅礴的入场式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本届运动会会旗正式亮相;接着,裁判员队伍进入会场;最后,各代表队在各自队旗的引领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入场,接受检阅。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举行了升旗仪式。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建平致开幕词,宣布2017年涧西区第五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开幕!”

此次我院学子被诚邀担任涧西区2017年第五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旗手,不仅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任务,而且也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向上、充满自信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