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艾兰得健康彩虹跑”洛阳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热度:

     2017年5月20日下午14:00,“艾兰得健康彩虹跑”洛阳站活动在泉舜购物广场举行,为促使本次“彩虹跑”活动顺利进行,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体育学院20名志愿者来到了活动地点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

    下午14:00,20名志愿者在河南科技大学门口集合,一同向泉舜购物广场出发,到达之后,分为三组,到达三个站点。第一组志愿者为同学们准备好颜料,让大家可以尽情在衣服上涂鸦,挥洒;第二组志愿者组织同学们做游戏,维持游戏秩序;第三组志愿者负责给游戏胜者发放奖品,在同学们跑完之后,及时送上水,让大家补充水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仍旧留在场地,清理地面。

   烈日灼灼,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耐心、认真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传递着志愿者精神,而这些辛勤忙碌的红色身影,也印入了每一个人的心中。

                        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