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参观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发布日期:2017-05-27  热度:

 

 

   创新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2017年5月19日上午8:30,第13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体育学院2014级学生代表在陈勃源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校长孔留安出席此次开幕式并致词。宣布开幕后,活力十足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氛围。伴随着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会领导登台共同按下水晶球,启动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开幕式后,同学们在陈勃源老师的带领下到开元校区风雨操场参观各高校作品,亲身体验到河南省各高校的创新创意以及科技作品的魅力。“挑战杯”激励大学生面向社会主义建设的主战场,促使大学生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热点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运用到社会生产实践的各个领域,促进了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促进了生产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