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年”教学技能大赛体能大赛(1)---平板支撑

发布日期:2017-05-27  热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7519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风雨操场体操房组织20172014级“学风建设年”教学技能大赛——体能大赛之平板支撑。体育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2014级年级长杨振国主持,143班班长李德刚负责组织。

比赛前,年级长杨振国给参赛同学讲解了比赛规则。参赛同学一个个热身充分,趋势待发。比赛时,参赛同学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动作十分标准。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为大家加油、呐喊、助威。整个比赛场面热烈有序。经过激烈的比赛,体教1401班袁斐以10分零2秒夺得男生组冠军、体教1402班李超鹏以610秒、体教1403班袁忠坤以6分钟分获二、三名,女生前三名分别是陈亚欢5分钟、刘晓霞5分钟、施嘉俊3分钟。

 此次平板支撑不仅有效地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而且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促进了学风班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