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2014级“学风建设年”教学技能大赛体能大赛(2)---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27  热度:

        为了加强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宣传学风建设年的活动精神,增强大家的学风建设意识,2017523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风雨操场体操房组织20172014学风建设年教学技能大赛——体能大赛之跳绳。体育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振国主持,体育部部长李德刚负责组织。
       本次大赛为一分钟限时跳绳。比赛前,大家积极热身,比赛时,同学们在各自所在规定的区域,全力拼搏,对面同学认真数着次数。比赛结束,取得一分钟限时跳绳男生前三名的是潘旭、韩鑫磊、刘长河,女生前三名的是张丽、宫树雯、王明辉。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长效化和常态化,体育学院将以此为新的开端,着力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