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年体能大赛(2)---1分钟限时跳绳

发布日期:2017-05-27  热度:

   为了建设我院良好学风,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加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锻炼,体育学院在2017年5月15日下午14:00于河南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展学风建设之学生体能大赛。我院2016级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2016级年级长司马昊翔主持。

   本次大赛的比赛项目为一分钟限时跳绳比赛中分别将男女生随机分成六个组,每组五人进行对决,并选出年级前三名代表本年级参加院级大赛。比赛过程进行有序,参加比赛的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突破自我,皆为强者”的赛事精神,最终由体教161班单秋野(一分钟180次)、体教163班杨正晟(一分钟165次)、体教163班怡树轩(一分钟165次)、体教164班王永华(一分钟200次)、体教163班徐倩倩(一分钟178次)、体教162班宋瑞杰(一分钟165次)分别获得男女组前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他们团结、拼搏的精神而且有利于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良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