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积极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5.25阳光心理彩跑”

发布日期:2017-05-27  热度:

为积极促进我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释放压力,传递青春正能量,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2017521日上午8:00, 5.25阳光心理彩跑”在河南科技大学国旗广场举行。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心理健康彩色跑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校“向阳花使者”宫树雯带队

活动开始的一瞬间,同学们穿“色彩跑”的白色文化衫变成了五颜六色。同学们用最疯狂、最多彩、最纵情的姿态狂欢奔跑着,跑步过程中同学们互撒粉末,一波接一波的五彩粉末铺天盖地的洒下来,一个个参加者都成为彩人。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院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 还在我院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良好氛围,更加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