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心理健康活动中心组织开展“5.25,美好生活从爱自己开始”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7-05-27  热度:

5月25日,一场以“美好生活从爱自己开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日顺利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建行广场前展开。本次活动由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心理健康活动中心主办,由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心理健康活动中心向阳花使者服务团组织实施,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在活动日当天开展了现场咨询、现场心理游戏趣味测试、小纸条心理测试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引起了学生极大的参与热情,同学们在各种活动环节中积极参与,经过测试,同学们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同时对心理健康有了新的、更好的认识。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在我院学生中产生巨大反响,使我院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