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河南科技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17-05-31  热度:

  2017525日下午13点,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113室召开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张振阳同志主持。

  首先,张振阳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详细的叙述了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对实现“十三五”目标的意义。随后,即将研究生毕业老党员陈记者同志以2020年冬奥会为例就中国体育总局在体育方面的“十三五”规划做了分析。最后,党员代表方家斌,宮书雯同志以“十三五”规划为时间段,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规划。  

  最后,张振阳同志借用“十三五”规划建议中一句话:“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前景光明,任务繁重。”表达了对实现“十三五”的信心和对学生党员更好的自己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