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4级开展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把握大三、规划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6-02  热度:

2017515日下午13:30,于公教2201教室体育学院2014级各班分别开展了开展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把握大三、规划未来”主题班会。2014级各班班长主持了本次班会。各班全体学生分别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各班班长总结了现在的学习阶段,应该提前对毕业后的生活和学习进行规划,对已规划好的未来努力奋斗把握住大三这一阶段的重要时间。随后,同学们上台总结了自己大一、大二和即将结束的大三这三学年的学习和生活,并就大四的学习和生活计划进行了展望和介绍,也提出了自己面临的一些困惑和难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理想和对未来的规划。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确定自己的学习方向和职业生涯目标,做好未来规划,才能更加有效的学习,这正是此次班会的目的与意义。同时,通过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奋斗的方向,让他们找准定位,学会成熟,承担责任,学会珍惜,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