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体能大赛——平板支撑大赛(一)

发布日期:2017-06-02  热度:

“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为了使我院学生形成良好的学风,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生活的积极性,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体育学院在2017526日,下午16:00在田径场开展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体能大赛——平板支撑大赛。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男、女两组分别进行,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年级长、班长和体育委员负责队参赛者监督,纠正不规范动作。比赛开始,参赛者双肘着地,躯干平直,头、肩、胯、脚踝在同一平面。时间慢慢流逝,参赛者纷纷倒下,强者坚持到底。最后,激烈的体能斗争结束,终于分出高下,男子组:第一名:1503班王文哲,735秒 ;第二名:1501班陈浩,705秒;第三名:1502班林文理,655秒。女子组:第一名:1501班高朋朋,546秒;第二名:1502班蒋倩,520秒;第三名:1503班王慧杰,517秒。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坚强的毅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