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学风建设年——2015级“学风建设我先行”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6-02  热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2017519日下午16:00,体育学院2015级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我先行”主题班会。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体育学院2015级年级长赵国强主持此次班会。

   首先,赵国强介绍了2015级近期的的学风情况,强调了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建议同学们多读书,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准备四、六级考试,然后,各班班长对有关上课、宿舍等各项纪律进行强调,进一步规范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行为,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锻炼培养“一专多能”,加强自身修养,不断进取。最后,针对如何改善自身的学习方法及提高学习能力,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相互学习吸取经验和教训。

此次班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为培养出更多更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加强年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的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