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四六级考前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02  热度:

2017525日下午13:00,体育学院于开元校区公教2201教室开展了体育学院四六级考前经验交流会,体育学院2014级、2013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14级张韫鲁同学主持。

   首先,张韫鲁同学通过PPT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分值分布、考试时间等注意事项。随后,已经通过英语六级考试的优秀学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刘晓霞同学讲到,通过英语六级是通过自己的不断积累以及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学习英语要不断坚持,多听、多练、多讲。同时,她还强调了卷面整洁,字迹工整的重要性;王宁凯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etc考试的经验。考试前每天至少做一套考试真题,考试中保持做题速度,不要过度精读文章,导致在一道阅读题上浪费过多的时间。最后,同学们间相互交流,分享借鉴了不同的学习方式。

   本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信息,而且还学到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增强了同学们考试通过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