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2015级一对一“结对子”帮扶

发布日期:2017-06-02  热度:

     2017521号下午1530,体育学院2015级于图书馆113会议室开展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一对一"结对子"帮扶,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由2015级年级长赵国强主持。

         活动首先由赵国强指出学风建设年的目的与意义,并从心理、思想等方面分析了学习困难同学常见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由优秀的学生在通过答疑、分析解题思路、分析学习方法等方式对学习上对基础较差的学生进行指导,然后,赵国强组织2015级帮扶同学进行“一对一”结对子帮扶计划签字仪式。最后,赵国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能积极主动,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多问,多沟通,多交流。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年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有利于我院继续稳步推进“一帮一”、“多帮一”、“一帮多”等互助学习帮扶措施,形成完善的学生成长轨迹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