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6级举办2017年“学风建设年”主题班会——“手挽手同进步,学风建设我助力”

发布日期:2017-06-02  热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2017516日,体育学院2016级各班分别召开关于学风建设年主题班会,体育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各班班长结合实际,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将班级今后一段的工作活动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大家对优良学风建设大体工作思路比较清晰的认识,向同学们在学风建设方面进行了思想教育,再一次明确了其重要性,从而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达到乐学、勤学、会学的学习状态。同学们也都针对如何改善自身的学习方法及提高学习能力的主题进行自由发言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