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6-06  热度:

201762日,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在医科六号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根据学校(河科大文〔2017〕11号)对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体育学院荣获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荣获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在学校征兵工作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征兵的工作小组,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领导小组的有力领导下,全院密切配合,认真贯彻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河南省军区、河南省教育厅和洛阳市军分区征兵工作以及河南科技大学武装部下发相关文件精神,广宣传,勤动员,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把高校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优惠政策、时间安排等传达到每个学生,通过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共同努力,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学校的征兵任务(指标1人,实际完成4人),效果显著。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努力促进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