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责任书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6  热度:

    确保我院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有序离校,构建和谐校园,6月6日,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责任书签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学工办主任高国军代表学院与2017届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签订了《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责任书》。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毕业生代表孙超峰同学代表体育学院2013级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全体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不辜负母校的培养。随后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解读了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责任书的具体要求;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做总结讲话,要求毕业生加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能够安全、文明离校,模范遵守学校和工作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以感恩的心踏上社会。最后,2017届全体毕业生集中填写了《体育学院200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责任书》。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毕业生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让毕业生学会感恩母校、感恩社会,而且也激励我院2017届毕业生争取以后以最好的服务质量和最好的工作效果给母校献礼、给未来全新的生活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