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安全稳定教育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08  热度:

为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6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安全稳定教育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杨洪首先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难舍之情和美好祝愿,并针对毕业季的特点,从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伤害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毕业聚餐不准酗酒闹事,防止打架斗殴;注意日常饮食,防止食物中毒。其次号召同学们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力争使安全文明离校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积极充实,为低年级同学树立学习榜样,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他希望同学们努力营造良好的离校环境和氛围,安全、愉快、文明地离开校园。最后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方案,介绍了本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对其他相关事项做了安排。

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四年来老师们的培养和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彼此的互帮互助和携手共进,承诺将自觉做到安全文明离校,保持积极的心态,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