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13  热度:

毕业生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根据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文件(学工号[2017]2号)《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2017年6月6日下午15:30,体育学院于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锋、副院长介春阳出席本次座谈会,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全体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介院长主持。

首先介院长向毕业生们解读了文件里关于毕业教育的内容与文明离校的基本要求、毕业教育的形式和途径等,随后,介院长与苏书记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苏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也感谢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工作中梳理的问题逐步进行落实。最后苏书记给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母校、感恩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有责任担当。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坚持梦想。

通过本次座谈会,将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离校做到“文明、安全、愉快、有序”,同时也祝愿我院2017届毕业生生活美满、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