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2015级“一学一做”团日活动---“友谊互动”排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7-06-13  热度:

为了加强我院2015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同学们体育运动的全面发展。体育学院2015级于516日至63日举办了为期三个星期的“友谊互动”排球联赛。本次比赛由2015级年级长赵国强同学、体育委员和三个班长负责,由排球队队长王兴同学策划,排球队队员担任裁判工作。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排球比赛。

本次排球比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男生十个寝室、女生五个寝室,打循环赛,按照积分排名男生取前四名女生取前三名争夺冠军、亚军、季军。比赛过程中,每场比赛都洋溢着欢呼声、呐喊声,每个寝室经历了一场场激烈的对决后,最终各个寝室分出了高下。男生:522寝室获得冠军、518寝室获得亚军、517寝室获得季军;女生:619寝室获得冠军、620寝室获得亚军、618寝室获得季军。比赛结束由年级长赵国强为各个寝室颁发奖品。本次“寝室杯”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友谊互动”排球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可外生活,还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体协作能力。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学生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体现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在活动中积极践行了“一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