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积极参加和承办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体育类社团联盟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3  热度:

为提高学生社团在校园中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积极作用,201767日晚上18:00,体育学院在建行广场参加了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第二站体育类联盟活动,承办此次活动有体育学院的骑行协会、河南科技大学排球协会、科大健身与健美操协会、河南科技大学网球协会、武术协会等九个协会,本次活动由河南科技大学校社团联合会主办。

本次活动体育学院各社团积极准备,每个社团结合自身特色,举办了自行车竟慢接力比赛、篮球吉尼斯比赛、瑜伽、健身健美操表演、武术表演、曳步舞表演、踩高跷游戏等。在场的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并为场上的精彩的表演鼓掌、呐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积极支持了学生社团开展有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校园文化活动,大力促进学生社团规范运作,在繁荣学校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而且也展现了体育学院社团实力以及我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