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分团委开展2017年“一学一做”——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13  热度:

为了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改进作风,直接联系服务师生,让高校师生有更多的改革获得感,2017年6月8日下午13:3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关于体育学院2017年“一学一做”的会议。体育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国军老师主持。

会议上,高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会议的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指导思想、坚持的6个基本原则、突出的核心任务以及6个强化育人措施等内容,最后高老师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坚实拥护者与坚定支持者,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适应在新形势下共青团的深化改革,在学习和生活中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和领会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觉遵守与维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共青团员,而且也有利于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紧跟时代步伐,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