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节能宣传月活动——“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热度: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17年全省节能宣传月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教办发规[2017]391号文件)要求以及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关于开展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2017614日下午16:00,体育学院在公教3-112召开节能宣传月活动——“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体育学院2015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出席此次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高国军老师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17年全省节能宣传月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高国军老师指出:坚持节约能源、保护资源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开展“节能减排”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他强调,青年学生更要放眼社会,关注环保事业,关心社会发展,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节能环保意识,以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节能减排,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本次会议旨在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节约环保意识,有利于我校创建生态文明、节约和谐校园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