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5级召开英语四 六级经验分享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热度:

2017612日中午12:00,体育学院2015级在图书馆113议室召开了英语四 六级经验分享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体育学院2015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之前四级英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她们从试卷题型入手分析,通过对题型版块的划分解析,给同学提出建议,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经验。紧接着在演讲结束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同学代表也认真思考、提出相应的建议,尽己所能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然后,陈老师对如何进行期末复习提供了指导,同时对复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陈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时间复习并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的举行,不仅使得同学们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明确的方向,为自己的期末考试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同时也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