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我为学弟学妹建言建议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热度:

   为帮助学生全面掌握考研信息,明确专业方向选择、制定考研复习计划,2017614日下午1700,体育学院在公教3号楼112教室举行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3级优秀毕业生刘璐璐等数名同学参加交流。2015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体育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交流会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主持。

   首先,优秀毕业生就自身情况及考研准备分别做了简单介绍,随后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在座同学分享了考研期间的经验与所得,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他们告诉大家,考研需要早做准备,提前复习;在复习过程中要合理安排时间,有目标﹑有计划﹑有方向。最后,高国军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建议。

   此次考研指导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考研复习方法,让大家对考研有了更加完整和清晰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信心,对体育学院的未来发展有着不可取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