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6  热度:

据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文件(学工文[2017]2号)《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我院切实做好2017届毕业生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和安全文明离校,2017610930,学院于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会议,我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主持。

杨书记深入阐述了抓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现实意义以及有效措施,对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确保“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向毕业生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毕业生的认识,认真细致地将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做实做好;第二、毕业生要明确责任,严明纪律,扎实有效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第三、离校时排查宿舍安全稳定隐患,避免因粗心导致危险发生;第四、不要辜负老师父母寄托的重任,做到“根留母校,志在四方”。

通过本次会议,将切实做好我院2017届毕业生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离校做到“文明、安全、愉快、有序”,同时希望我院毕业生走向社会后能努力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多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