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 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热度:

英语四 六级考试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让每位同学在此次考试中提高自身素质,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2017613日下午16:00,体育学院在公教3112教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主持此次大会,体育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高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大学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让大家对英语四、六级有了更深地了解。然后,高老师告知大家去年我院英语四、六级的通过率,并认真分析了我院学生英语四、六级所存在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最后,高老师表明学院要求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能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此次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也激励了同学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备战期末考试,为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