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承诺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16  热度: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本院学生的诚信教育,体育学院于2017614日晚上18:00发动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签署了四、六级诚信考试承诺书,号召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体育学院一直以学风建设为工作重心,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突破口,在学生中大力倡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失信作弊为耻的理念,本次发动同学们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便是一份有力实证。

通过本次诚信考试承诺书的签订,也使同学们也意识到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维护考风考纪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所有同学的尊重,同时诚实守信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需要青年一代践行身体力行,作为体院的一份子,更有责任去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学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