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4级素质学分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3  热度:

2017621日下午14:30体育学院开展2014级素质学分认定工作,体育学院2014级学业导师常志良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2014级各班班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常老师宣读了关于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认定工作实施细则,强调了本次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干部落实通知到各班学生,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不要弄虚作假。其次,常老师认真讲解了河南科技大学课外素质学分认定申请表的填写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需要哪些材料、如何填写材料内容以及各类材料的摆放顺序。最后,常老师再次强调了本次学生课外素质学分认证工作关系到每位同学是否能够顺利毕业,所以要求班干部要把重要性认真传达到每一个同学,要求每位同学对自己负责,积极认真的准备各类材料。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了解到素质学分认定工作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2014级课外素质学分认定工作更好更快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