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绿茵展风采,难忘师生情-------体育学院举办送大四师生足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17-06-23  热度: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促进师生之间更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创建和谐平等的师生关系搭建良好的平台,体现毕业生对学院的感情,欢送毕业生。619日下午1800,体育学院于风雨操场举办师生足球联谊赛,我院教职工与2013级毕业生、2014级、2015级、2016级足球专项的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队、毕业生队,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比赛,比赛中他们沉着应对、默契配合、各展所长,你来我往中显示着友好,一张一弛中蕴含着较量。现场高潮不断,掌声起伏,最终教师队以31战胜毕业生队。

   本次比赛给爱好足球运动的广大师生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