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荣获第四届“文明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06-23  热度: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201757日,由体育学院主办和车辆学院协办的河南科技大学“文明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开元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在为期一个半月的第四届“文明杯”校园足球联赛中,体育学院足球队在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所向披靡,勇夺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文明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体育学院以优异成绩顺利挺进总决赛并与电气工程学院展开巅峰对决,经过九十分钟激烈的角逐,最终以20获得胜利,勇夺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文明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在总决赛过程中,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体育学院2015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亲临足球场为体院足球队加油助威。同时,冠军的背后是体育学院足球队教练员赵国栋老师、左欣裁判长、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志愿者、学生裁判员的辛勤付出和足球队所有队员的刻苦训练。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个学院足球队之间的相互交流,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良好开展,而且也展现了体育学院足球队队员团结合作,积极乐观,拼搏向上,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