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激情燃夏日,赛场留友情——体育学院开展“三走”暨送大四系列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热度:

四年四度神都春,一生一世科大人。伴随着五月清扬的风和耀眼的阳光,离别的气息也愈来愈浓,在科大体院生活了四年的13级学生们即将离开熟悉的校园。为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下更多美好的校园回忆,体育学院学生会经过近半月的筹备于6月初开始举办了“三走”暨送大四系列体育活动。

   201761日下午1730分,“三走”暨送大四系列体育活动第一场——篮球告别赛在开元校区风雨操场篮球赛举行。大四学长队分别和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年级及大一大二大三联队打了四节比赛,大家队均展现了出色的水平,最终大四学长队以7674微小差距赢得了胜利。

   两天后,体育学院男足告别赛于63日下午16时在开元校区足球场上举行。比赛中大四学长队与师弟联队以出色的球技吸引了场边的观众,观众们热情欢呼为两队加油助威。最终师弟联队不敌大四学长队,比分被定格在了64

   绿茵场上热闹非凡,排球场上也别有精彩。64日下午16时,学院告别排球赛在开元校区风雨操场排球场上举行。本次比赛大四学长队与师弟师妹联队均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比分一度交替上升。最终大四学长队在第三局逆转战局,以21战胜师弟师妹联队。

   

   大四系列体育活动的最后一战——网球告别赛在开元校区网球场拉开帷幕。本次网球告别赛共有三场,分别于65日、66日和67日举行。

   至此,体育学院“三走”暨送大四系列体育活动落下帷幕。体育学院大一至大三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为大四同学献上美好的祝福。炎热的夏季消解不了同学们冲向球场的热情,在一场场的比赛中大四的同学们重温四年的美好生活,不舍之情道不完,离别之意诉不尽、祝愿大四学子毕业快乐,鹏程万里,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