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用青春为大山染色----体育学院师生党员走访我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李越老师

发布日期:2017-06-23  热度:

2017619日,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20余人前往洛阳市新安县曹村乡仓田小学进行探访并进一步了解我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李越(洛阳市2016年师德标兵,李越自2013年从河南科技大学毕业后扎根基层,一直在新安县曹村乡仓田小学工作)的工作情况。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峰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带领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前往。

   早上800,大巴车从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驶出,行驶了近2个小时,来到了新安县曹村乡仓田小学。体育学院师生党员受到仓田小学校长李献忠老师、教务处主任赵铁路老师与2013届毕业生李越以及仓田小学全体学生的热烈欢迎。

   首先,李校长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带来送给学校孩子们的体育器材表示感谢。紧接着,李校长和苏书记一行人进行了座谈会,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一、李校长详细介绍了仓田小学和李越老师的情况;二、李越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工作和成长历程以及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三、双方就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然后,前来走访的教师和仓田小学的学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参赛双方热情高涨、积极攻防,表现出了十分优秀的个人素质。最后,走访队伍和仓田小学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走访,我院党员队伍深入了解了应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带去了知识,带去了快乐,也献出了一份爱心,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