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坚定信仰信念,做新时代“四有”青年-----体育学院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热度: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当勤奋学习的模范、艰苦奋斗的模范、诚实守信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模范,自觉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仰者,优良学风的引领者,文明风尚的传承者,勤俭节约的示范者,2017618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为体育学院全体学生上了题为坚定信仰信念,做新时代“四有”青年一堂精彩的党课。

  首先副书记杨洪老师从坚持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当代中国社会理想信念现状以及大学生党员如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部分讲解了理想信念问题。接着副书记杨洪老师就新时代“四有”青年的标准进行了解读

  最后,副书记杨洪给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二是要勤奋刻苦学习,掌握扎实本领,三是坚持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四是要磨砺精神品质,锻炼道德修养。

  讲课结束,全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杨洪副书记的谆谆教悔、殷切期望在全场引起广泛共鸣。此次党课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在方方面面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