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7届团员先锋岗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6  热度: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团员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发挥对广大团员的示范引领作用,2017623日下午18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举行2017届团员先锋岗表彰大会。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班委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国军老师主持。

   首先,高老师对各位团学干部和青年团员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然后,宣读获奖名单并颁奖合影留念。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体育教育1503班。获得十佳五四青年标兵的2人,体育学院体育教育1402班孟庆鑫、杨振国。获得模范团干部的6人,分别是孟庆鑫、杨振国、张韫鲁、赵国强、王文哲、司马昊翔。获得优秀团员的14人,分别是刘杨杨、赵智慧、韩星、王天贵、吕丹、王恒一、吴珂、姜小涵、牛银涛、郭素娟、恒晓阳、于一、徐倩倩、陈宇。最后,高老师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牢记工匠精神,拼搏奋斗,开拓创新,不辜负时代的重托。

        此次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所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他们已成为了每一位同学身边的榜样,身边的,相信这些树立的榜样会成为以后同学们生活与学习的标杆,为同学们的发展以及学院的前进做出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