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体育学院开展不合格团员处置和团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6  热度:

   为了落实团中央从严治团的相关规定,加强我院团员的团员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2017618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团委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开展不合格团员处置和团组织整顿工作。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国军主持。

   首先,高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各个团支部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自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各团支部所存在的问题,将不合格名单上报团委。接着,高老师向在座团员传达了校团委对不合格团员处置和团组织整顿流程的意见,并提出针对问题要严格处理。最后,高老师希望大家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让身上充满正能量,做合格共青团员。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员意识,纪律意识,为打造合格的共青团员,建设优秀团组织奠定了基础。我院团委还将继续推进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中不合格团员处置和团组织整顿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