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4级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03  热度:

为了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督促同学们以诚信的姿态迎接考试。2017630日下午1600,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4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体育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体育学院2014级辅导员高国军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高老师首先结合《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行为指南》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做了详细说明,告诫同学们应该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和诚信意识。随后,高老师要求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放假时间安排,不可提前离校,同时按时返校。最后,针对暑假留宿的同学,高老师再一次强调要加强学生管理,要求同学们要遵循校规校纪,严格落实请假制度,提高自觉性,严于律己,加强自我修养,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对考试的重要性,要时时刻刻培养诚信做人的良好道德品质,诚信行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