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学业发展规划指导暨2016-2017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04  热度:

为了我院2016级同学在下一学年能够正确的对自己的学业发展进行规划,并督促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体育学院于2017630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学业发展规划指导暨2016-2017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2016级学业导师蒋克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体育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蒋克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学业规划设计书》,并向大家讲解了它的用途、作用及填写要求。然后高老师指出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抓紧时间,努力复习争取考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并强调了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因此班级要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同时强调班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以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高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以及学校对于考试作弊的相关处分规定,还举了很多考试作弊的实例,告诫同学们“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学业做出正确合理的规划,而且也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和学业发展规划大赛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