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6  热度: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党的意识和规矩意识,巩固和深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成果,2017 620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学党章守党规遵党纪”知识测试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老师主持。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理论知识。

  通过举行“学党章守党规遵党纪”知识测试,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各项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党章党规知识测试,督促自己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两部党内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为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