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08  热度: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目标、确定方向,拥有更好的未来,体育学院于201776日下午300在公教5101教室召开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2014级学业导师常志良老师主持,体育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常老师回顾了他自己的考学道路,让大家感受到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常老师表示,考研能够推动同学们走上更高更好、更加多元化的平台,并建议大家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常老师还向大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培养自己“坐冷板凳的能力”,要沉得下去;二、要学会怎样去提问。他还表示,体育学院很重视考研工作,并会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鼓励和帮助考研学子。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常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以自己的亲身经验激励同学们,使有志考研的同学在这次动员大会上都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并且我院2015级、2016级同学也决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勤奋努力,不断进取,争取为自己拼一个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