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升起的,不只是国旗——体育学院“心连心-筑梦”支教队洛阳市宜阳县锦屏镇河下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23  热度: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7 月17 ,清晨的洛阳市宜阳县锦屏镇河下小学校园里,坚定有力的声音在校园的天空上方回荡。排列整齐的队伍,略显笨拙的少先队礼,河下小学的孩子们在体育学院“心连心-筑梦”支教队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听党的话,做好少年”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在支教队长史景龙的主持下,升旗仪式有序进行着。河下小学的旗手将鲜艳的红旗冉冉升起,所有支教队员和同学们一起,共同观看升旗。

   随后,支教队成员刘育淋发表了讲话。她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校园内能够举止文明,做文明懂礼的好学生。此外,她表达了对支教队员们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承担责任,完成自己肩负的任务,促使支教活动顺利开展。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国旗似火,热情如歌,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生的文明礼仪意识,强化学生知国旗.爱国旗的行为,鲜艳的旗帜如同孩子们青春的朝气,在校园里昂扬着,在未来的日子里飘舞着。在国旗的激励下,支教队将和孩子们一起,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奋发的斗志,努力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