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心连心”支教队赴宜阳河下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3  热度:

   为了服务社会,增强和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由体育学院169名学生组成的“心连心-筑梦支教队”78日始在宜阳河下小学开展为期两周的实践活动,支教项目包括暑期作业辅导、学科补习、素质拓展等部分,分为游戏拓展、手工制作、趣味运动会、“五防”教育、通识等课程,在生活上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指导他们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活动中,参加支教的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展现出奉献的魅力。“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志愿者用行动践行了“师者”的责任。得到不少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家长们都认为这个暑假支教活动对他们子女的成长起到一定的帮助。期间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陈勃源老师还看望了支教团队并对支教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支教团队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学校校长、老师、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 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了快乐,而且培养了大学生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提高了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