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心连心-筑梦”支教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3  热度:

为强化防溺水的意识,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体育学院“心连心-筑梦”支教队在洛阳市宜阳县锦屏镇河下小学积极组织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项活动。

   首先体育学院“心连心-筑梦”支教队利用安全课时间,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开展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学习了“防溺水安全常识”;其次体育学院“心连心-筑梦”支教队通过黑板报、红领巾广播站、《致家长的一封信》为载休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学生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项活动,使预防溺水主题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为学生的平安、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积极有效地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学生们学会珍惜生命,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