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河南科技大学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文件

发布日期:2017-09-03  热度:

81日上午9点,在图书馆112会议室,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组织成员学习《河南科技大学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等文件,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锋主持会议。

  首先,苏伟锋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科技大学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安排体育学院的工作进度,要求体育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做好贯彻落实。

    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同志《在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专题报告》及《河南科技大学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办法》、《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

  会中,武笑玲院长指出,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廉洁纪律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认真接受中央严格政治体检,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的实际行动。

  最后,苏伟锋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是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发挥警示教育的警示作用,通报的问题警示我们,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每位同志都要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针对性,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上找原因、从认识上找差距、从行动上找不足、从不足上定方向,深刻汲取教训,自觉举一反三,坚决引以为戒,确保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勇于担当,严于管理,敢于监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参会成员一致认为,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

                   体育学院

                                        2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