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7  热度:

为确保2017-2018学年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体育学院于201792日晚上1900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7-2018第一学期学生干部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体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上,高国军老师特别强调了以下两个问题:一、学生开学返校报到事宜,各位学生会班干部应落实好学生到校情况,及时上报返校人员名单,并强调了学生返校后应检查寝室是否安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二、再次确认学生课表以及注意查收自己的补考单。并且高老师希望在本学期各个年级能够树立好各自的形象,为即将到来的2017级新生起到模范作用。

接下来,由杨洪副书记向大家重点强调了学生会的任务。首先杨书记要求对学生到校情况进行统计,强调学校纪律问题,严抓课前考勤和课堂纪律,并要求各年级班长做好查勤工作。然后杨书记对上一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大家的努力和获取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希望学生会各部门能继续通力合作,再创佳绩。最后,杨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大会向学生干部详细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本学期相应的学生工作内容,保证了体育学院新学期学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更进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