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7-09-08  热度: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形成“知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20179713点在图书馆113室召开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首先,张振阳同志介绍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随后,支部书记高国军老师着重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廖俊波》微视频,二十多分钟的一部微电影《廖俊波》将人民的好干部廖俊波的先进感人事迹刻画的淋漓尽致。

   在随后的自由讨论环节中,大家都被廖俊波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激励、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查找差距,立足本职,勤于思考,善于探索,认真学习,努力学好各种科学文化知识,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