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11  热度:

201796日,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终于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201796日,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配合下体育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截止到下午1800,我院2017级新生全部报到完毕。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丝毫不影响学院周到热情的服务。学院迎新工作组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的服务,2017级新生们在踏入体育学院大家庭伊始就倍感温暖,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新生报到过程中,迎新工作组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河科大[2017]4号)文件精神要求对入学报到的新生进行相关资料的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学籍档案等一系列证件的复检,同时学院志愿者们为2017级新生们搬运行李,安排宿舍。迎新期间,党委书记苏伟锋老师、院长武笑玲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以及我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多次到报到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并亲切看望报到入学的新生和参加此次迎新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解答新生和家长所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迎新工作的完成,体院全体师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体育人的风采,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希望2017级新生能够尽快融入到体育学院的大家庭中,在大学生涯中不辜负自己的梦想,勿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