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9-13  热度:

201799日上午1000,体育学院2016级于公教3201教室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心得交流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6级年级长司马昊翔主持。

   大会第一项,司马昊翔说明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与意义并预祝交流会获得圆满成功。

   大会第二项,由体教1601班史景龙发言,他结合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经历,着重围绕“感恩”“奉献”两词开讲。他说,当今中国飞速发展,创造举世瞩目的奇迹,而大学生作为国之栋梁,民族未来,不仅要坚持推己及人,兼济天下,更要以奉献他人、感恩社会的精神做人、做事,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个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的优秀大学生。

   大会第三项,由体教1602班张云龙发言,他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我们大学生充分利用放假期间,以各种方式深入社会中展开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是适应新世纪社会发展的必经过程,是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的需要,也是青年学生运用所学知识技能,发挥聪明才智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的重要途径。

   最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心得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