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3  热度:

201796日晚1900,体育学院在公教1113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主持。

   在大会上,杨书记首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杨书记明确了军训的重要意义以及军训的重要性,并对此次军训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要充分明确军训的重大意义,自觉参加军训;二、要求在军训过程中做到尊重教官,虚心向人民官兵学习;三、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接受学校及教官组织的艰苦训练;四、要加强纪律性,服从教官教学指令,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五、要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习、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扬良好作风。六、在军训中,训练小组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鼓舞士气。最后,杨书记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珍惜本次军训,在此次军训中努力拼搏,争创佳绩,同时,预祝2017级全体新生能够充实愉快的在校度过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本次大会不仅使即将迎来军训的2017级新生点燃了昂扬斗志,还为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吹响了集合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