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7-09-18  热度:

97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志奇主持。

   会上,张志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领读典型事迹材料的方式,进行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始终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夯实“学”的基础,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把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质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为高校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教师本职岗位,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大力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切实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体育学院第一支部

                             201797